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找回自己!!!

减肥前
        这是2011年5月的自己,也是最不堪回首的自己,当时自己的体重已经高达85kg,而我的身高只有163cm,标准体重应该是55kg,整整多出了20kg,真的无法想象这20kg到底是什么时候静悄悄爬到我的身体上了呢?只知道身上的衣服不知觉的越买越宽松,裤子越穿越紧,再后来连妈妈的衣服都比我还小了呢!我才如梦初醒,原来我那善良的老公一直都在给我听他那善意的谎言吖。。。。。。
减肥后                            减肥前
         在这时候,有一位朋友介绍了一分营养代餐给我,经老公同意后我就开始了我懒人减肥旅程,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我的体重就已经减掉了10kg,体重减轻了人也跟着精神起来,我才体会到健康跟体重原来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减掉了10kg心里当然开心,心想这一次终于遇到了适合的减肥产品了,所以就继续服用这代餐来减肥也没运动的习惯,半年以后我就从上面那张照片右边的那个五官都已经挤在一起的“大婶”变成左边那个可以小鸟依人依偎在老公身边的“小姐”。我又再减掉了5kg。
穿蓝衣的就是复胖中的我
        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我也停止服用上述的代餐也慢慢恢复正常的饮食习惯,可悲的事情发生了,我开始慢慢复胖了!!!慢慢的我又增加了10kg变成80kg,心里真的很沮丧,难道我真的没办法瘦下来了吗?
        有一天在家无聊就在家爬网让我发现了一个叫“马克妈妈”的部落格,我简直就像是挖到了什么 宝藏一样开心,因为看到他可以从一个胖子瘦下来那是多么的鼓舞人心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看了他的部落格我才觉悟,想要真真正正的瘦下来运动才是瘦身不变的真理。我在当中也参考了不少她的经验,再把对我有用的方式记下来再理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运动。
       
以运动方式在减肥的我(右边红衣者)
     觉悟后的我开始以运动来继续减肥,为了配合自己的兴趣这一次我铁了心一定去要学会游泳,感谢老公和孩子的教导,我终于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学会了蛙式,而上面那张照片右边红衣那位就是运动了两个月后的我啦!原本120cm的大臀部现在已经减了4cm是116cm了,腰围也从原本的99cm减到94cm,然而女人最在意的胸部却没小反而大了2cm 从98cm到100cm了,我为自己承诺要用一年的时间小一个衣服的尺寸,期代我努力的成果吧!请为我加油!!!
      其实,写下这篇文章是为了让看过我这篇文的有缘人帮忙我一起监督我减肥的决心,也时刻提醒自己别偷懒,一星期至少运动三天哦!加油咯!!!  
        




2 条评论:

  1.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谢谢你的厚爱,你们对食谱有些什么要求吗?还是有规定说几久要上传一个食谱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