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220 nude在马来西亚这颜色是最白的啦。。。
Revlon 24 hours colorstay whipped creme makeup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是一个热带国家,常年如夏,气候也非常炎热和潮湿,所以,对我们的皮肤也有一定的伤害。爱漂亮是每个女生得天独厚的专利,不管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是我们女生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但是,在这玲琅满目的选择当中,到底哪一款的产品才适合自己呢?
今天,我在这里想分享近日我最爱用的粉底液,它就是 Revlon colorstay whipped creme foundation. 如果,有经常上网的朋友,对这粉底液我想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吧!而我也是通过网络才会注意到这款粉底液。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找到一款在控油方面能有很全面的效果,然而在价钱可以比较大众化的,毕竟,我也只是个全职妈妈,当然,能省则省吧!终于,让我期盼到了。它就是 Revlon 24 hours colorstay foundation
.
这粉底液最大的卖点就是它有很强的遮瑕度,只要薄薄的一层就可以很好地覆盖在全脸,以按压的方式再涂一层在有瑕疵的地方就可以达到很完美的遮瑕效果了,这样连遮瑕膏都可以免了咯。
第二个卖点,就如它的广告一样,它的质地非常的轻盈和顺滑,虽然,这个粉底液是属于膏状的,但是,它真的很容易就可以晕开,而且,擦在脸上也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非常的清爽,很适合我们国家的天气使用。另外,它的控油度真的很高,一整天下来,我最怕的油鼻子竟然没出现!O(∩_∩)O哈哈~这一点我真的非常满意。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提的就是如果皮肤比较干的朋友想用这款粉底液,保湿工作一定要做足够,不然,当你上完粉底后就会有被拉扯的感觉,所以,保湿一定要做足哦。。。!



今天,我用了 Revlon colorstay whipped creme foundation来化了很淡的日常妆,脸上的雀斑和黑眼圈,都已经遮掉了70%咯!大家觉得如何呢?希望你们会喜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